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关于遴选2020“知行中国—中美高校学生领袖学院”项目中方学生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5-22
浏览次数: 373

  为继续深化中美人文交流,促进中美两国青年沟通与合作,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拟于2020721日至87开展知行中国·中美高校学生领袖学项目(Zhi-Xing China:U.S.-China University Students Leaders Academy)。该项目是第七轮中美人文交流机制及首轮中美社会与人文对话重要成果,在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美国亚洲协会联合开展。中美双方每年遴选25-30名高校学生领袖在华开展为期3周的访问调研活动。

根据《关于遴选2020“知行中国中美高校学生领袖学院项目中方学生的通知》(际协【202049号)要求,商学院开展候选学生选拔工作,推荐如下1人参与校级候选人选拔:

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生   赵诣

如有意见或疑问,请于公示期内(522日至524日)拨打电话022-23500763反馈至商学院团委。

南开大学商学院团委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