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0
浏览次数: 1367

本学期助管招聘工作即将启动,详细通知如下:

1、拟聘请的助管同学须在学院已批准返校的学生库中,身体健康,且持有天津市健康码“绿码”。

2、各单位要指定专人做好每日助管到岗考勤和健康状况等信息记录,逐人建立健康状况台账,精准掌握助管上岗前 14 天的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等信息对因病缺勤的要及时登记和报告,并追访其病因病情等相关情况,绝不允许带病值班。

3、助管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呼吸困难、腹泻等异常情况,必须立即停止工作并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报告,不得瞒报、缓报、谎报,所在单位须立即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启动应急预案处理流程。

4、助管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和所在单位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必须按要求如实报告相关信息和情况,并服从所在单位的工作安排。

5、工作中各单位须保障助管学生日常防疫物资使用,并提供具备安全距离的办公环境。助管学生在工作期间严禁出校,严禁跨校区,原则上在同一办公地点办公,不在校园内穿梭。

   请硕士一年级计划6月1日返校的同学,如有意愿申请本学期助管岗位,请于6月2日18点前提交电子版简历到nkbsyjs@163.com,学院将择期开展面试,面试时间、面试形式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