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形势政策课线上开讲

发布时间: 2020-06-15
浏览次数: 16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翠翠)6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盛林老师为商学院讲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形势政策课,600余名本硕博学生通过飞书平台聆听了讲座。

  盛林老师以5月8日中共中央党党外人士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切入,结合中国在抗疫中的行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强大的生命力和显著优势。盛老师表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当代青年要把握时代主题,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把小我融入大我,让青春之梦与中国梦、与世界发展相结合。

  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易慧慧表示,“在听了盛老师的讲座后,我对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又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在新时代,我们这一代青年将会接过接力棒,发愤图强,厚植爱国之情,砥砺爱国之志,深化爱国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