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商学院研讨部署2020年山西、内蒙古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728

(通讯员徐琳)628日,南开大学商学院2020山西、内蒙古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在商学院大楼818会议室召开。白长虹院长、孙跃书记及部分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及两省招生宣传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张继勋主持。

白长虹院长强调在学校首年学院包省招生宣传的大背景下,学院要发挥积极作用,依托两组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要意识到疫情背景下招生宣传工作的压力和挑战,要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入思考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新举措。

就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白长虹强调了三点:一要发挥校院两级合力,为学校争取优质生源。学院要在符合规章制度前提下,努力为招生宣传组提供专项经费保障和必要的人员支持。二是加强整体统筹,讲究实效,在疫情情况下,出实招,做实事,结合线上线下为考生做好咨询服务。三要突出重点,讲好南开故事,特别针对首年招生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要在投放生源的8个省份加强力量,创新招生宣传形式,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内蒙古招生宣传组组长马春波、副组长周兴龙、山西招生宣传组组长游江波、副组长杨建梁分别就本省工作开展情况,难点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阐述。商学院副院长张继勋就商学院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各与会人员对做好2020年两省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