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2020年军训团15连、17连举办军训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20-09-26
浏览次数: 272


(通讯员 刘美萱 张好妍)924日晚,南开大学2020级军训团15连、17连联欢晚会在西区训练场举行。同学们在艰苦的军训之余精心准备,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新疆少年穆拉提·热合曼精彩的街舞表演点燃全场、副指导员刘美萱倾情献唱《稻香》引起全场大合唱、教官深情演唱《年少有为》、古筝演奏《东风破》、舞蹈串烧、唱跳表演……观众们用手机电筒应援支持表演同学,表演同学们摩拳擦掌、各展身手。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兄弟连队的同学前来捧场,来自港澳台侨、各民族各地区参训学生欢聚一堂,积极踊跃地各展才艺,现场掌声阵阵、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大会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津津乐道。


歌声与笑声交融,舞姿与掌声齐飞。本次联欢晚会展示了全体参训同学蓬勃的青春朝气,体现了同学们在军训中练就的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开启了一片崭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