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建言“十四五”——“集思绘新篇 筑梦新百年”主题论坛盛邀广大校友参会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410

秋风送爽 丹桂飘香

十月 是一个镌刻着南开情怀的月份

去年此时

我们回望过去

一起欢庆母校的百岁生日

致敬巍巍学府百年荣光

今年此时

我们展望未来

校友再次共聚一堂话南开

共绘母校新百年发展蓝图

“十四五”时期是南开大学面向新时代、面向新百年,加快建设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学校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战略部署、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助力南开未来高质量发展,“集思绘新篇 筑梦新百年”南开校友总会第七次校友代表大会主题论坛将于10月8日下午在天津举行。论坛将围绕南开大学“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展开讨论,更有特邀校友嘉宾到场交流,超多资讯权威解读……现诚邀广大校友积极参与,为编制南开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为加快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才智!


注意事项

1. 参会人员需提前申领天津健康码,进入会场时,需主动出示本人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

2. 入场需进行体温检测,如出现≥37.3℃的人员不得入场。

3. 入场需佩戴好口罩。



巍巍南开启新程

诚邀校友共此行


10月8日下午2:30

天津康莱德酒店三楼多功能厅


 校友论坛等你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