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学子手绘共庆双节

发布时间: 2020-10-12
浏览次数: 1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比伊努尔 亢馨仪)10月1日,为庆祝国庆中秋双节到来,商学院学子在学院一楼举办了“绘赞国庆,共庆双节”主题活动。据悉,活动现场包括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手绘展板,还有有关民族团结和传统节日的问答活动。本次活动表达了商学院学子对中华民族团结一心的坚定信心和56个民族共创祖国的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活动反响热烈,多名学生老师积极参加。


  商学院2019级本科生朱子涵说:“我们在这里参加手绘活动,共同描绘祖国的美好未来,万千彩墨汇成线条,共同描摹出56个民族的昌盛团结,共同书写着中华民族新的篇章,手绘献礼是一次精彩而有意义的活动。”





  此外,商学院2019级本科生亢馨仪创作了原创沙画《民族团结,共筑中华》,展现了中华大地上各民族历经数千年交融,形成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格局和团结友爱的宝贵传统,表达了对民族团结事业的信心与期待,愿各民族能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传承各族人民永远一家亲的传统,不断谱写民族团结事业的崭新篇章。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