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商学院行政党支部与交通银行南开大学支行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132

(通讯员 王媛媛)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精心备战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525日下午,商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交通银行南开大学支行党支部开展以“防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商学院副院长、商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程铁民主持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孙跃首先对南开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支部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和分享。强调南开大学以及南开大学商学院与交通银行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以此次共建活动作为一个开端,今后大家可以继续开展更多元化更深层次的合作和交流。

交通银行南开大学支行行长岳鸾表示很高兴有机会与南开大学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活动,希望能通过本次党建联学联建活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娜提到,本年度毕业生赶上疫情,就业压力比较大,希望交通银行今后能在实习、就业方面多给南开大学商学院的学生帮扶,稳定就业。

为增进了解,两个支部的支部成员做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和充分的交流,为今后的深度联合共建打下基础。

最后,举行了交通银行南开大学支行向商学院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协助学院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本次商学院行政党支部与交通银行南开大学支行的党建联学联建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收获颇丰。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推动各自的优质资源进行整合、共享,力争实现多领域合作,拓宽共建渠道与交流模式,开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