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袁庆宏:2021年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项目线上招生说明会

发布时间: 2021-01-16
浏览次数: 905

2020年6月27日,2021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MBA项目招生说明会在线开讲,与广大同学云端相约。

受疫情影响,2021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MBA项目招生说明会由线下转为线上,方式改变,但各项配置与考生热情丝毫不减。本次招生说明会以“惟信念 谋未来”为主题,充分显示了南开大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与积极进取的优良传统。

南开大学MBA教育在管理和创新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堪称中国MBA教育的先行者、创新者、引领者。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学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袁庆宏教授结合南开大学百年商科底蕴对南开大学MBA项目教学体系进行了全面介绍。

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袁庆宏教授的讲解内容。


袁庆宏教授表示,南开大学MBA项目对标国内外一流商科建设经验,萃取世界一流商科发展理念核心,确定了“培养服务中国影响世界的商科精英,发展面向实践和未来的管理知识”的发展理念。南开大学MBA项目旨在培养“具有深厚人文素养和竞争气质的LEADER型管理精英”,通过精心设定的多方向模块课程、管理实践系列项目、海外访学系列活动进行综合人才培养。

据袁教授介绍,南开大学MBA项目近年来开展教研创新,开设“竞争模拟项目”、“整合实践项目”,建设MBA“3C”实验室(Case Lab、Creative Lab、Competition Lab),引领学生实现从理论学习到管理实践的对流与交融。欢迎广大优秀学子走入南开,走向精彩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