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诺欧大讲坛第四期:战略概论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260

 

报告题目:Introduction to Strategy战略概论

 

报告人:Christopher WILLIAMS

 

报告时间:2021331 1600(北京时间)

      2021331 1000(巴黎时间)

 

报告摘要:

在本节课中,我们将通过对Koenig & Bauer的案例分析,确定并讨论战略的一些基本要素。学生应提前阅读案例并思考讨论问题。学习理解公司竞争的商业环境特征重要性、识别竞争对手与威胁的重要性,以及能够使用新资源和能力进行战略性响应的重要性。

 

报告人介绍:

Christopher WILLIAMS,诺欧商学院战略与创业系教授。研究领域包括国际战略、国际企业与环境的创新、组织复原力。在2007年进入学术界之前,Christopher WILLIAMS拥有20年与国际企业创新项目的合作经验。他的研究发表在《亚太管理杂志》、《国际商业评论》、《商业研究杂志》、《管理学杂志》、《管理研究杂志》、《世界商业与研究政策杂志》等国际知名期刊上。还与艾维出版公司共同出版了一系列关于国际背景下战略与创新问题的教学案例,并著有《国际企业创业:高科技世界的背景与案例》(Routledge2018)和《创新管理咨询》(Routledge2019)。

 

如有意参加讲座的同学或老师,请联系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王老师,电话:2350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