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诺欧大讲坛第五期:性别多样化与平权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255

报告题目:Gender Diversity and Affirmative Action性别多样化与平权行动

 

报告人:Shiva TAGHAVI

 

报告时间:

      2021415下午1600-1700(北京时间)

      2021415上午1000-1100(巴黎时间)

 

报告摘要:

性别多样化多年来一直是工作和组织界的热门话题。在本次讲座中,我们将回顾性别认同、陈规定型观念与歧视的社会心理等方面内容。同时,我们将回顾一下法国的性别多样化状况。最后,我们将围绕平权行动历史争论而展开讨论。

 

报告人介绍:

Shiva TAGHAVI,法国诺欧商学院人力资源系副教授。巴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博士。她曾是斯坦福大学心理学系的客座学者。研究领域包括:工作场所的多样性、性别问题、跨文化管理以及多重身份。研究内容包括:多重身份如何相互作用预测职场行为:性别职业认同、文化宗教认同与双文化认同。在以上研究领域出版了各类书籍与文章,包括管理与组织国际研究以及管理工作场所宗教多样性。并获得多项奖项与认可,其中包括管理学会期刊(the Academy of Management)最具潜质奖。

 

如有意参加讲座的同学或老师,请联系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王老师,电话:2350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