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全国总冠军! 商学院MBA代表队荣获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4-14
浏览次数: 291


(通讯员:何化美 张莉)近日,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落下帷幕,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代表队从全国150所院校691支研究生参赛队中脱颖而出,经过54夜的激烈角逐,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2020级参赛队伍 “绝”(The One)团队——李明泽、贾晓辰、江姗、宋斯文四位同学在商学院指导老师刘建华、石鉴的带领下,通过精准的战略决策能力和出色的商业案例分析能力,获得MBA组特等奖(全国总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


据悉,PEAK TIME——“尖烽时刻”是欧洲最大的国际商业模拟竞赛之一,已成为全球顶尖商学院学生进行交流合作的一项赛事。大赛不仅是考察同学们的数据分析和应用能力,更是对团队协作、跨文化沟通、创新与应变能力等综合能力的考验。本次是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首次参赛,商学院MBA共36支队伍144人参加初赛,其中21支队伍进入复赛,8支队伍获得全国三等奖,最后“绝”团队荣获MBA/研究生组最高奖项——全国冠军,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专业学位教育30周年暨南开大学MBA教育3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