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情系戈壁·南开商院校友再出发——公能战队戈16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378


4月24日,南开大学商学院第十六届戈壁挑战赛出征仪式在北京清泉·奥森正式举办。本次活动以“情系戈壁·南开再出发”为主题,鼓励参赛选手用确定的内心,穿越不确定的世界,一同开启戈16的征程。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一场全球范围备受瞩目的文化体验赛事,目前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数以万计的戈友们在这条荒漠戈壁上,挥洒汗水、释放自我,突破极限。

忘记头衔,将人生的不解归零,离开舒适区,从钢筋水泥的城市来到戈壁,从广显驿到戈壁清泉,不断的挑战极限,不断的与自我和平庸较量,直到看到最真实的自己。

戈16再出发

“戈16”是第十六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简称。从举办第一届戈壁之行至今,南开大学商学院前后组织过戈12和戈15两次戈赛队伍,均夺得“沙克尔顿奖”,本次戈16,我们的勇士们将继续以沙克尔顿奖为目标,穿越漫漫戈壁,不断挑战身体的极限,再次为荣耀而战!
B队名单:

领队:郭宏杰     领队助理:刘新颖

队员:栗湘云、付饶、董艳俊、刘夏、李璐媛、李丹、南志鹏、欧阳玉岭、王大伟、李峻铖、刘本全、许顼、郭业华、吕端、王兴灿、辉金鹏、彭国宁。

C队名单:

欧阳美珍、张云霞、张洋、韦依妮、马海滨。


在启动仪式上,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以视频形式致辞,视频中白院长向大家分享了自身参加戈赛的经验,希望大家坚守企业家精神,不仅需要你有强大的心脏,更需要有勇敢的心,坚韧的精神,手牵手,肩并肩,无论征途上会有多少风雨,我们都会一起感悟成功的彩虹,从这里出发,从一份厚重的叮咛和嘱托出发。


文和老师代表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祝参赛的勇士们顺利凯旋,一切平安,并表示被大家的情谊深深感动。


玄奘之路创始人曲向东老师在出征仪式上表示,每当看到这些共同行走在戈壁上的同伴时,才真正能够感受到什么叫燃烧着的生命,什么叫真正的活过,并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


戈十五领队及校友会秘书长张防作为校友会代表,转达了黄乐升会长的祝福,祝南开公能战队,戈十六顺利完赛,凯旋归来!期待大家在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指引下秉承“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玄奘之路精神,不忘初心,绽放自我,共赢未来!


戈友代表王建军、李璐媛、两位老戈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戈赛的经历和心得,马海滨作为新戈友表示,挑战自己,征服戈壁。

戈16领队郭宏杰表示,彼此信任,齐心协力,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使大家共同完成使命。



一场活动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服务团队在背后的默默付出,在这里让我们为戈16服务团队,郭宏杰、欧阳美珍、刘夏、王兴灿、李丹、王大伟、张洋、马海滨等人点赞。


戈16捐赠名单:
王兴灿:赞助始祖鸟战袍
王建军:赞助烤全羊 价值3500元

栗湘云:赞助面膜25盒 价值8200元

刘本全:赞助火啤30箱 价值4000元

欧阳美珍:赞助终点的帐篷及桌椅 价值4000元

郭宏杰:赞助10000元

欧阳玉岭:赞助现金5000元


李新华老师为戈友们进行了调整自身状态的体能恢复培训,并为大家解答了提出的问题。


最后,活动圆满结束,在这里祝愿公能战队,披荆斩棘,克服困难,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