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120


428日,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孙跃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跃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基层党支部认识到位、组织有力,学习教育起步顺利、成效显著、势头很好。

各支部要继续严格按照学校、学院下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贯彻执行,按照“从动员大会到“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从“七一”庆祝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总结大会”三个不同的阶段,把握好学习重点,用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书籍,做好个人自学。

学院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表,邀请专家来学院为师生做专题讲座,师生党员们自学的同时,要积极主动的跟好集中培训,抓好实践活动、进行实地研学。要充分发挥南开大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百年校史主题展览和建校百年纪念展览作用,利用好天津本地革命旧址、历史人物等红色资源开展学习,组织党员、干部瞻仰参观革命遗址遗迹、革命博物馆、纪念场馆,强化党性修养。

各支部、部门要坚决把政治责任扛起来,把学习教育开展好,办实事干出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