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友捐资助力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次数: 263

    近日,成立于2019年的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90班爱心助学慈善信托第一笔捐赠5万元已经到校并顺利发放至相关教师。

    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90班一共有54名同学,来自各行各业,自2016年10月走进南开校园,经过2年多的学习和实践,在南开建校100年之际,该班结课并捐赠70万元资金,希望通过自身的爱心捐赠和使命担当,来感恩南开教育的熏陶和培养,来实现南开品格的发扬和传承,并将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精神不断播撒。该笔捐赠款由捐赠人委托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运营,每年将当年慈善信托的投资收益捐赠给南开大学,委托年限暂定为20年,委托到期后,EMBA90班将全部本金捐赠给学校。

南开大学EMBA90班全体同学


    第一笔捐赠资金5万元用于三方面,第一是帮扶1位因身体原因生活遇到困难、曾经主讲EMBA课程的教师;第二是奖励近两年指导专硕学生在各类大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的专任教师;第三是奖励2020年指导专硕获得优秀论文的教师。

    获奖教师纷纷表达对校友关心学院、助力学院发展的感激之情,也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