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企业参访——诺欧项目师生近距离探知空中客车天津总装线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364

2021422日下午,南开大学商学院诺欧项目学生赴天津空港经济区空中客车(天津)总装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访问,在诺欧项目授课教师刘欢老师、黄冬东老师以及我院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深刻地领略到了空中客车天津总装线的风貌。

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讲解了空中客车A320的组装过程,详实介绍了空中客车总装线从2008年开始筹备到今年第600架飞机交付过程中所有的大事件以及该企业目前情况。师生们实地感受并了解到国际化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前沿以及在中国政府有效的疫情防控下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与航空市场的复苏。该参观活动开拓了学生们国际化新视野,提升了我院师生教学科研思想认知高度。

据了解,空中客车正积极探索如何更好地与大数据、人工智能、新能源等中国的新兴优势产业相结合,作为空中客车未来的合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