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诺欧大讲坛第九期:在可持续性转型的波涛汹涌中驾驭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123


报告题目Navigating business in the rough seas of the sustainability transition在可持续性转型的波涛汹涌中驾驭企业

报告人:Nicolas BEFORT


报告时间:202163日 下午1400-1500(北京时间)

202163日 上午0800-0900(巴黎时间)




报告摘要:

随气候变化的到来,它将改变包括商业在内的整个社会组织。公司和企业必须改变,创造新的商机。本次会议的目的不是否定与追求以往的商业模式,而是提供有关如何开发可持续商业实践的工具和方法的见解。


报告人介绍:

Nicolas BEFORT,法国诺欧商学院助理教授。于法国兰斯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目前教学重点集中于生态转型的经济学新的可持续实践发展。他的研究方向包括生态经济学、制度经济学、创新经济学和转型研究的交叉点,旨在刻画新经济空间的形成或面对生态转型对现有空间的改造。为此,他研究了生物经济、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农业形式的发展。他的研究成果发表在《Ecological Economics》、《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and Social Change》等期刊。法国诺欧商学院生物经济可持续发展部负责人


如有意参加讲座的同学或老师,请联系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王老师

电话:2350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