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127


(通讯员 卢彤菲 张晶燕)商学院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以来,始终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为提升实效,进一步深化思想,强化学员党性修养、责任担当,6月以来,分11组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调研。

学员们分别赴周邓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新觉悟社等红色教育实践基地展开实地调研。参观展厅、研读展馆文物说明、仔细聆听生动讲解,感悟一个个革命故事中蕴含的中国共产党人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敬精神境界。激励学子树立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的信心和决心,励志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商科人才。

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调研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郑思琪谈到,革命前辈一生艰苦朴素、清正廉洁、光明磊落的伟大精神,更坚定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新时代青年更应坚定信仰,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实现祖国繁荣昌盛的“强国梦”做出贡献。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王欣怡表示,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从弱小逐渐走向强大,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始终将党和人民放在最高的位置,未来将更严格要求自己,铭记优秀的革命传统,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据悉,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将进一步紧密结合学科特色,持续深入推进理论学习,拓展培训载体,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时代新人要以民族复兴为已任"的担当意识,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