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学党史,办实事” 南开大学商学院与人保财险天津市河北支公司联合党日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241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岁月如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落实“四史”学习教育,616日上午,南开大学商学院与人保财险天津市河北支公司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联合党日活动。南开大学商学院近两年新入职教工和人保财险天津市河北支公司党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南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程铁民陪同参观并出席交流会议。本次活动由南开大学商学院EXED中心承办。

党史学习环节,双方人员走进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在专业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录南开大学百年发展史的周恩来总理像、西南联大纪念碑、思源堂、迦陵学舍等标志性建筑。通过聆听一个个鲜活的南开故事,体味公能日新,升华爱国情怀,激发奋斗热情,铭记南开精神。

交流会议环节,南开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程成老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南开大学商学院。程成老师表示,南开大学办学之初,就提出“文以治国、理以强国、商以富国”的理念,南开商科创中国之先河,是中国最早的商科教育。商学院历史悠久,成绩斐然,人才辈出。我们要牢记总书记视察南开时的重要指示,践行“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公能校训,展现南开作为,书写南开“答卷”。

人保财险天津市河北支公司总经理也向商学院教职工详细介绍了与生活密切相关的保险服务。现场播放了宣传片,并由客户经理详细讲解了人保车险增值服务及家财险、百万医疗、宠物保险等个人保险产品,现场互动并答疑解惑。

南开大学商学院党委联合人保财险进学校,送服务。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与使命。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过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双方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认真学习了革命先辈的理念信仰,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作为南开人,要继续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