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迎百年,送温暖,商学院党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 55


一声问候暖人心,一份嘱托递深情。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商学院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切实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党员的心坎上。

商学院党委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高度重视50名离退休老党员的慰问工作,提前调研老党员们的实际需求,积极部署相关工作安排,组织购买并统一发放慰问品,在务实担当中为进一步高质量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见实效提振了信心。

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亲自将光荣在党50纪念章送至他们家中,并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火种》。孙跃动情地说道,老党员们的奋斗故事就是对党忠诚、为党工作的生动诠释,就是广大党员身边的榜样,要尊重和爱护老党员、老干部、老前辈、老同志,铭记他们的功绩,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七一前夕,商学院党委向困难党员发放了困难党员慰问金,孙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及亟待解决的困难,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把关爱措施落到实处,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


老党员们对党委的慰问感到无比高兴,并表达了对学院党委关心的由衷感谢。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员是一辈子的身份,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同时,继续发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