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诺欧大讲坛第十二期:工作中的创造力

发布时间: 2021-09-22
浏览次数: 263


报告题目Creativity at Work工作中的创造力

报告人:Helena González Gómez


报告时间:2021923日 下午1600-1700(北京时间)

2021923日 上午1000-1100(巴黎时间)




报告摘要:

创造力是与组织可持续性和创新相关的有价值的员工成果。组织如何提供方法来培养员工的创造力?个人如何增加他们的创造性活动?本讲座旨在为这些和其他与组织创造力相关的问题提供初步解决方案。

报告人介绍:

Helena González Gómez,法国诺欧商学院副教授。于西班牙马德里的IE商学院攻读管理学博士学位。其研究领域包括:情绪在工作的作用、组织创造力、人力资源决策中的不平等性。她的研究内容发表在《组织行为与人类决策过程》、《职业行为杂志》和《商业道德杂志》等期刊上。Helena González Gómez是学校各类学术研讨会的协办人,也是各类学术期刊的常任评委。在进入学术界之前,她在金融业工作多年,曾在企业银行、项目管理和信息安全领域任职。


如有意参加讲座的同学或老师,请联系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王老师

电话:2350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