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诺欧大讲坛第十三期:优步与全球送货人的处境:法律视角

发布时间: 2021-10-13
浏览次数: 216

报告题目UBER and the situation of delivery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 the perspective of law优步与全球送货人的处境:法律视角

报告人:Anne PREVOST

 

报告时间:20211014日 下午2030-2130(北京时间)

20211014日 上午1430-1530(巴黎时间)

 

 

 

报告摘要:

优步公司送货员与司机的状况已然成为一个全球性问题。从加利福尼亚到巴西,再经过欧洲,这些工人的问题就出现在不稳定和不平等之间,这个问题关系到数百万人。这也是一个经济问题,因为这些公司的商业模式受到了质疑。

报告人介绍: 

Anne PREVOST,法国诺欧商学院副教授。研究领域:商法,特别是商业活动的不同发展形式。

 

如有意参加讲座的同学或老师,请联系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王老师

电话:2350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