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诺欧大讲坛第十四期:管理数字化转型:转什么和如何转

发布时间: 2021-10-19
浏览次数: 324

报告题目:Managing Digital Business Transformation: The What and The How管理数字化转型:转什么和如何转


报 告 人:Benitez Jose

 

报告时间:20211022日 下午1600-1730(北京时间)

      20211022日 上午1000-1130(巴黎时间)

 

报告人介绍:

何塞·贝尼特斯(Jose Benitez)是法国里尔EDHEC商学院与巴黎EDHEC商学院管理信息系统系教授。此前,在法国雷恩商学院与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担任高级教员和学术带头人等职务。他的研究领域包括:研究企业如何设计和执行数字化驱动的业务转型计划以提高企业绩效、信息系统领域定量研究方法的发展。其研究成果已在顶级IS期刊上发表,如MIS季刊、信息系统协会杂志、欧洲信息系统杂志、信息技术杂志、信息与管理杂志、决策支持系统杂志、决策科学杂志和商业研究杂志。Jose参与IS学科工作已获得认可,并以优异的成绩被任命为信息系统协会杰出成员。他目前担任《欧洲信息系统和决策支持系统杂志》的高级编辑,以及《信息系统和信息与管理协会杂志》的副编辑。此外,还担任《决策科学》的客座编辑。从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获得了博士学位,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进行交换。他的教学方向与专长包括:管理数字业务转型、数字创新、数字工作场所、IT管理、IT战略、IT与可持续发展、以及博士/高管MBA/国际MBA/MIM/BBA的定量研究方法。Jose是一位对学生、教师、高管都非常热情的讲者,曾为西班牙、法国和美国的诸多龙头公司提供咨询与数字转型项目服务。

 

如有意参加讲座的同学或老师,请联系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王老师,电话:2350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