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2021年学生年度人物参评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0-27
浏览次数: 643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先进榜样,充分展示新百年南开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校园中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根据《关于在全校开展“熠熠党心跃百年,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教育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南开大学2021年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商学院通知全体学生,经材料评审研究,确定商学院2021年学生年度人物参评候选人1人。现公示如下

商学院2021年学生年度人物参评候选人

杨玉诚

公示期2021102729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23500763,邮箱caolianna@foxmail.com。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