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2021年度信息资源管理前沿讲座:Search as Learning: Toward Supporting and Enhancing Creative Thinking Process during Searching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浏览次数: 352

报告题目:Search as Learning: Toward Supporting and Enhancing Creative Thinking Process during Searching

报告时间:20211211日上午9

报告人: Soo Young Rieh博士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教授)

主办方:南开大学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系

    南开大学信息行为科学研究中心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学中心

 

报告人简介:Soo Young Rieh教授是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信息学院的终身教授及副院长。她曾就职于密歇根大学信息学院。她的研究领域包括信息搜索作为学习过程,人与信息交互以及信息素养学习评估。Soo Young Rieh教授于2019年获得美国信息技术学会信息需求、查询和使用兴趣组信息行为研究突出贡献者,获得2019ASIS&T信息行为研究突出贡献奖,以及包括JASIST最佳论文(2005年,2011年)在内的10项最佳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