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诺欧大讲坛第十七期: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学科前沿

发布时间: 2021-12-06
浏览次数: 214

报告题目: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学科前沿

报告人:罗欣

报告时间:2021126日 上午1000

报告形式:线上ZOOM

报告人简介:

罗欣博士,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安德森管理学院终身教授。曾担任信息保障研究和教育中心的副主任,该中心因其在信息安全/保障教学和研究方面的卓越表现而获得全国认可。被授予乔林校友教授、丹尼尔斯基金商业伦理奖学金、安德森基金会奖学金。他现在是《国际会计与信息管理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的联合主编、MIS季刊的临时副主编、决策科学(20154月至今)与欧洲信息系统杂志(20131月至今)以及电子商务研究(20148月至今)的副主编,电子商务研究杂志(20138月至今)和信息系统国际会议。他还担任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信息安全和隐私研究资助计划专家评审小组成员。他的研究或教学资助计划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和中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资助。

如有意参加讲座的同学或老师,请联系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王老师

电话:2350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