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第二十一期南开诺欧大讲坛:创业企业的营销

发布时间: 2022-01-05
浏览次数: 298

报告人:Amin ATTARI

报告时间:202216日下午1530

报告地点:ZOOM线上

报告人简介:

Amin ATTARI是法国诺欧商学院市场营销助理教授。拥有美国勘萨斯大学的商业(市场)博士学位和德黑兰大学的MBA学位(市场营销专业)。他教授品牌营销、营销战略和创业营销。其研究主题是风险和不确定性下的消费者判断和决策。Amin ATTARI对与消费者在线行为和价格促销相关的研究课题特别感兴趣。他的研究已在大型营销会议上发表,例如AMAACRSCPEMACAMS。他在食品行业有多年的工作经验。曾在总部位于比利时的全球B2B公司Puratos group担任产品经理。还曾担任伊朗领先乳品品牌Kalleh Co.的产品经理。

报告摘要:

营销是任何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营销尤其是初创公司的核心。虽然一家已成立的公司的营销与一家初创公司的营销有相似之处,但这两种情况下的营销目标和工具可能不同。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中,在回顾了一些基本的营销概念之后,我们将讨论有关初创企业营销的关键工具和原则。

如有意参加讲座的同学或老师,请联系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王老师 电话:2350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