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组织党支部线上考评会学习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2-25
浏览次数: 12

(通讯员 张翔宇 毕媛)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深入推进党建质量提升“对标争先”培育行动计划,及时学习领会南开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商学院学生党总支于224日线上组织召开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评会,集中学习南开大学党代会报告精神。商学院学生党建指导教师,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21位学生党支部书记首先依次进行述职,他们紧紧围绕2021年度党建工作落实“七个有力”的有关情况,从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支部书记根据实际情况,相互交流学习了工作亮点,并针对“纵向支部作用发挥”“理论学习方式创新”等痛点进行总结与反思。

随后,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胡颖欣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各个支部在党班团一体化建设、学用结合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同时,胡颖欣带领在场党员骨干及时跟进学习南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她讲道,第十次党代会在全面回顾学校过去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基础上,明确了未来发展蓝图及具体目标。未来一年各支部要再接再厉,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继续按照 “七个有力”建设目标高效落实商学院党建质量提升计划,切实了解师生需求、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实事解难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党建质量的进一步提升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