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3-30
浏览次数: 204

近日,在疫情防控背景下,为进一步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商学院在线上召开“南开发展有我在 百年商科向未来”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娜,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教师段先超,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就业中心段先超老师就毕业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段老师首先分析了商学院近三年毕业生毕业去向,从考研、考公、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分析,给出了详实的数据。同时,段老师从政策性就业、非政策性就业、灵活就业三方面给出详细解释与中肯建议。最后,段老师为毕业生推荐优质就业信息公众号,鼓励大家积极了解就业信息,提前做好充分准备,调整良好心态,以最佳状态去迎接最适合自己的职位。

大会上,学院就业干部潘麒羽老师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商学院支持学生职业发展和实习就业的相关举措,同时就本院考研与就业情况做出分析,建议2023届毕业生充分利用各类信息和资源主动参与就业指导活动,培育理性就业心态,以“引领创新、服务社会”的商科使命愿景、踔厉奋斗的实际行动奔赴梦想。

会议还邀请津仕教育为同学们进行考公介绍和相关答疑。

据悉,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毕业就业工作,多年来以有效引领、高效服务为己任,形成较为成熟的就业支持体系和就业实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商学院将进一步统筹资源、精心谋划、积极服务,为毕业生毕业就业做好全力保障和有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