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2021年“国创”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答辩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4-11
浏览次数: 11

学院于202246日举行了2021国创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411日至13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学院教科办发送电子邮件反映,邮箱为sxyjkb@126.com

 

        说明: 

按照指导老师和评委老师的意见认真对项目进行完善,并继续后续的研究争取按时结项并做出高质量的成果。

另请及时在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平台完成中期检查报告填报,如实填写导师意见及专家组意见(专家组意见为:经专家评议,建议批准该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填报时间为321日至415日。填报网址:http://211.81.31.19/LoginStudent.aspx 。非校园网需通过VPN登录系统。


                    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2411



附件:国创中期检查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