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2022年本科创新科研项目结项学院答辩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4-11
浏览次数: 11

学院于202246日举行了2022年本科创新科研项目结项答辩会,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411日至13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学院教科办发送电子邮件反映,邮箱为sxyjkb@126.com

 

特别说明:

1. 根据学校通知测算,我院推优名额为7项,推优项目中排名在前五分之四(即前6名)的项目可以参加学校优秀项目等级奖的评审答辩,其余(第7名)只参加学校优秀项目的评选(不需要参加学校答辩)。

2. 获得学校评审答辩资格的项目(前6名),可以选择不参加答辩,只参加优秀项目的评选。如选择只参加优秀项目评选,请于412日中午1200前提出并通过飞书告知教学办杨建梁老师,学院将依次递补。如未告知且届时缺席学校评审答辩按自动放弃优秀项目资格处理。

3. 后续相关工作(校级推优、天津市大创系统填报等)请等待进一步通知。

 

                                                                                                           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2411


附件:2022年创新科研项目结项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