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师生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 335


(通讯员曹莲娜)616日,商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行政管理干部在商学院818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学院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形式一同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直播。

开幕式后,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带领学院师生学习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她表示,这次大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她指出,商学院师生要学习好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明确未来干事创业的方向,为天津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商学院院长白长虹围绕天津发展的成绩和经验,结合南开商科的育人特色,指出学院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拼搏进取,为南开发展、天津发展贡献力量。商学院学生党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将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自身成长成才相结合,努力成长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商学院将持续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打造南开商科特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南开发展、天津发展贡献商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