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抗疫先锋校友企业介绍

发布时间: 2022-04-29
浏览次数: 10

商学院EMBA校友、上海悠口园区董事长郑元生,是上海市奉贤区人大代表、同时又是奉贤区民建委员,本轮上海疫情发生后,自小区封控之日起,第一时间前往居住地所在居委报到,参与小区志愿者服务,参与向社区居民分发新冠抗原检测物品、为不会操作的老年人做抗原检测服务等工作。

在参加志愿工作的基础上,郑元生校友也积极为当地提供物资支援,向奉贤区南桥镇正阳第三居委及抗“疫”志愿者团队捐赠了150箱牛奶和150箱苹果的抗“疫”物资,展现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上海悠口园区是经政府首批特色鲜明的高赋能智慧产业园区。于2015 年由上海市经委及张江确立评定为上海市“四新”经济创新基地。毗邻轨道交通地铁5 号线奉浦大道站,东临沪杭公路沿线、南靠洋山国际深水港、西枕奉贤区综合保税区、北依申嘉湖高速,多条公交线路直达上海市中心城区,交通网络便捷顺畅。园区一期占地面积65 亩,建筑面积达7 万多平方米;是集商务办公、企业注册、科创孵化、财税代理、政策咨询、投资基金、会务活动、生活配套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园。


园区介绍

产城融合的园区规划

悠口园区拥有上海临港、张江以及自贸区三重政策叠加以及借助奉贤区独特的区域产业定位和“一都四区”的产业发展方向、“1+1+X”的产业定位。与万达广场、宝龙广场、交大医学院新华医院、高中端住宅小区、城市公园广场等等逐步完善的城市功能建设协同联动发展,构建了宜商宜居的产城融合新生态。

配套完善的园区功能

纵观整个园区,园内A、B 区是企业商务办公楼,C 区是拥有智能化音视设施,分为30-500㎡不等的大中小型多规格会议室,可为企业单位提供:会议培训、学术报告、企业年会、团建活动等不同规模和形式的会务服务。D 区是科创孵化空间,目前已获得了市、区科委,人社、文创等多项称号。E 区是为园区企业配套的生活服务中心,特设员工餐厅和人才公寓。园区F 至J区域是商务办公。园区内的员工餐厅、商务餐饮,人才公寓、便利店、健身场馆等生活配套设施,满足企业需求。

服务“悠”质的营商环境

园区深刻贯彻“十六字”方针,让悠口温度、悠口标准、悠口速度、悠口共利融入工作,深入服务。悠口致力于做无怨无悔、无私奉献、无微不至、无事不扰的服务者,来服务好每一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