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我院三位教授当选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 2022-02-19
浏览次数: 10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全国金融等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的通知》(学位﹝202122号),公布了金融等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名单,完成了新一届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委员换届工作。

 

我院院长白长虹教授、副院长张继勋教授、柯平教授分别当选旅游管理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会计专业教指委委员以及图书情报专业教指委委员。

 

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下属的专家组织。其前身是专家指导小组,它的宗旨在于指导、协调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育工作,监督教育专业学位教育质量,推进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和管理干部队伍的建设,加强教育专业学位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国教育专业学位教育制度不断完善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