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关于招募推荐免试研究生参加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08
浏览次数: 10

根据南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招募推荐免试研究生参加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的通知》,南开大学商学院党委认真落实相关工作,成立招募推荐工作小组。

工作小组根据文件要求,将招募通知在商学院全体本科生范围内公布,做好宣传动员和审核推荐工作。经学生本人申请,院系审核后,工作小组从平时表现、学习情况、综合素质、学生工作经历、适应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面试综合考察。根据文件要求,现将5名应募学生推荐排序公示如下:

1.魏可滢,女,汉族中共党员,会计学专业

2.高云思土家族中共党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3.沈鹭,汉族,共青团员,财务管理专业

4.康伟欣,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财务管理专业

5.寇旻朗,女,汉族,共青团员,会计学专业

 

公示期为20229月8-9月10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学院招募推荐工作小组。

联系人:苏比伊努尔·阿卜杜拉,电话:18222581919

南开大学商学院党委

20229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