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管理评论》进入EBSCO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 2022-09-14
浏览次数: 218

经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国际同行专家评议通过,《南开管理评论》自2021年第4起,被EBSCO数据库正式收录!

EBSCO数据库创立于1944,提供期刊、文献定购及出版等服务,19个国家设有分部收录全球期刊8万多种,发行超过400种数据库,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和艺术等多学术领域。EBSCO数据库致力于收录优质期刊,并推广给世界各地学者和研究人员,促进国际间的学术交流,提高期刊的显示度、引用次数增加中文期刊在国际学术界的影响力被世界各地知名学府采用。

《南开管理评论》是由教育部主管、南开大学主办的大型管理类学术理论刊物。《南开管理评论》积极吸纳国内外优秀管理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以促进中国企业管理现代化为宗旨,刊发关注中国管理实践热点与难点的研究成果,追踪国际管理理论前沿,服务中国管理与实践的创新。近年来,《南开管理评论》期刊影响因子始终位列全国管理类学术期刊前列,2021年《南开管理评论》位列我国工商管理类学术期刊复合影响因子第1FMS管理科学高质量科技期刊2020T1评价,入选由2021年 “50本最具影响力的中文商业和管理学期刊”,获评2021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权威期刊(中国社会科学院评价研究院AMI)。目前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认定的A类重要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目录收录期刊。《南开管理评论》文章在中国知网(CNKI)、万方、超星和维普等数据库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