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热烈祝贺商学院张文中校友当选北京工商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专委会主任

发布时间: 2022-09-23
浏览次数: 10

图片


920日,北京市工商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工商联大厦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为民,市支援合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汪兆龙,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二级巡视员姚杰章等出席会议,市工商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专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北京市工商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专委会的决定》,聘请物美集团张文中董事长为主任;为专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任牌匾;物美集团COO、北京市工商联常委于剑波代表专委会主任单位致辞;5名委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还宣讲了支援合作地区支持政策、京郊农业产业帮扶政策。

图片


赵玉金强调,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专委会要按照市工商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提出的打造“五新”工商联的工作目标,聚焦新时代民营企业责任担当,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注重总结宣传,确保专委会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和“万企兴万村”行动切实发挥作用。

于剑波表示,起步于北京的物美集团和专委会的很多企业一样,是北京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物美被推选为专委会的主任单位,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专委会是我们学习进步、合作奋斗的平台,促进乡村振兴是我们的初心使命。我们在努力做好企业的同时,为专委会的发展努力工作,把促进“两个健康”作为专委会的工作宗旨,努力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开展政策宣讲、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协同、建立沟通机制等几个方面的工作。相信在市工商联的领导下,通过专委会全体成员的奋发有为,专委会一定会不负重托、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