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列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0-19
浏览次数: 10


讲座题目: 信息系统与企业数字化价值创造

讲座人: 黄鹂强教授

主持人: 李勇建教授

讲座时间:20221021日(星期五)19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欢迎有兴趣参与讲座的师生于202210211200前发邮件至8160589@nankai.edu.cn获取腾讯会议ID,来邮烦请注明学校和姓名!)



讲座人简介:

黄鹂强博士现任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博士学位。黄博士以信息系统战略与战略信息系统为主要研究领域,目前研究包括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价值创造,数据产品开发与治理策略,以及平台型企业生态发展战略三个方向。他的研究受到了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以及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和众多企业的资助,研究成果发表于国内外学术期刊如MIS Quarterly, 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管理工程学报》等,目前担任国际学术期刊Journal of Glob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Information Technology & Management副主编。此外,黄博士的研究成果也受到了多家知名企业应用,相关资政报告受到省部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