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商学院第二届营销“校友杯”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1-06
浏览次数: 103


 2022114日,由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与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共同主办,商学院营销校友联络委员会、商学院学生科技协会协办的第届营销“校友杯”创意设计大赛,在当天下午圆满落幕。

学院营销赛事旨在引导营销系同学树立专业自信、夯实专业基础,投身实践学习,成长为引领创新、服务社会的优秀商青年。

为在实战中提高学生的营销能力和实践能力,在1996营销校友、现任AMC管理顾问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亚迪先生赞助奖金、校友企业今日美创和中芦汉盐赞助产品的支持下,本次“校友杯”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供同学们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知行合一、砥砺奋进。

赛事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商学院白长虹院长出席线上会议并讲话,白院长对校友参与学院实践教育的这种探索表示肯定,感谢各位校友和校友企业对学院的关心,感谢学院教授们、老师们的付出,也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能够收获成长。

商学院校友会营销联络委员会的负责人、00级营销系校友、深圳鸿福瀚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定武出席会议并致辞,张定武回忆了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也分享了自己的职场发展,他非常感恩南开营销扎实的理论教育,也认为理论与后来工作中的实践相结合对自己的成长非常重要,表达了自己愿意为学院,为营销系学生参与实践教育提供帮助的意愿。

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原主任李东进教授作为评审组负责人对赛事的评审过程进行了说明,对出席的评委营销系副主任刘建华教授,97级营销校友、有点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健、99级营销校友、今日美创公司董事长唐艳东及培训部经理姜静女士、院团委书记潘麒羽书记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同学在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水平、习得收获。

随后,经过25884的角逐闯入复赛的四支学生团队进行了线上的展示与答辩,评委们逐支队伍进行了点评并对每支队伍进行了百分制的打分,汇总评委的打分取平均分排序决定出了最后的名次。

最后,第8组你刷牙都队获得一等奖,第21组牙牙乐小分队获得二等奖,第26组无言以队和第11组六颗好牙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