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2022年天津市优秀学生获得者战香含:不啻微芒,造炬成阳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 10


战香含,南开大学商学院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曾获国家奖学金、公能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新生奖学金等。曾任南开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公能朋辈导师,被评为南开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南开研究生优秀学生和天津市优秀学生。

心之所向,一往无前。

在学习成绩上,追求进步,本科期间学业优秀,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公能奖学金,她以优秀的成绩推免保研,继续在南开书写热爱。在硕士研究生阶段,她师从袁庆宏教授,深耕专业领域,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探索前员工与组织的社会关联的内在属性、激活机理及资源价值研究

怀抱初心,亲力亲为。

作为在学生工作阵地努力耕耘的一员。为身边的青年代言,是坚守不渝的初心。作为商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通过筹办研代会,她倾听同学的诉求,通过海河青听课题调研,她解决同学需求。作为兼职辅导员,协助开展硕博研究生的党团建设、求职就业、学风建设、新生教育等重要教育管理工作。始终以服务师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凡有所学,皆为乐趣。

在个人生活方面,努力实现全面发展,重视体育锻炼,关注文艺发展。获得钢琴十级证书,成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大胆创新、积极创业,探索教育信息化2.0下,K12教育的发展需求,创业产品获得天使轮投资200万元,夺得海河英才大赛创新组决赛三等奖。在硕士期间,与电光学院相关团队合作,参加全国互联网+大赛,团队自主研发的光放大器参与北斗导航卫星等多项天航天工程。创业项目得到了经济日报、中国新闻网等多家知名媒体的广泛报道。


南开的求学期间,共获得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3项等30余项奖项。未来的日子里,她将始终坚持公之精神,努力培养能之实力,不惧变化万千,谋求日新月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