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2-15
浏览次数: 367

212日,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会于学院A501-2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职称委员会、学院才人工作领导小组以及系所主任参会,专题研讨学院三个一级学科发展、师资人才队伍建设及科研评价期刊目录改革。

会议由院长白长虹教授主持,张玉利教授、李月琳教授、李勇建教授分别就工商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三个一级学科作学科发展报告,院长白长虹教授作师资与人才特区建设报告,副院长李凯教授作学术期刊目录改革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建设、学术期刊目录等重要议题,开展了热烈而务实地讨论与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部署,推进“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南开大学商学院将继续坚持引领创新,服务社会,以厚重理论回应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断擦亮南开“商以富国”这块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