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师生走进渤海证券

发布时间: 2023-02-21
浏览次数: 212

   为持续提升商科学子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深化企业认知、拓展行业视野,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近日,商学院组织就业干部、本研学生近30人前往渤海证券开展企业参访交流。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学院师生有序参观了渤海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了解券商行业的发展历程,并就券商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互动体验。与此同时,渤海证券高管作为企业导师,为师生展开主题分享,围绕证券行业企业人才画像需求、证券行业合规问题、从业人员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讲解,并开展圆桌问答交流。


   渤海证券党办负责人、团委书记,财富管理总部党支部书记、财富管理总部营销管理部经理,投资者教育基地负责人等企业领导出席活动,双方围绕党团共建、校企合作、实习招聘等开展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2021级本科生喻炫琪表示,通过此次参访活动能够直观感受行业发展和职场氛围,对个人大学阶段职业规划、素质能力提升等十分有帮助。

   据悉,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现已开展“生涯发展月”“求职训练营”“企业文化节”等系列活动,强化面向实践的商科教育。近期商学院也将针对2023毕业生持续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专项工作,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求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