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毕马威与南开大学再度携手培养数智精英,共同践行审计创新

发布时间: 2023-03-05
浏览次数: 168



[与院领导合影]

近日,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况琳女士一行12人访问南开大学商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张继勋教授和会计系的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双方就审计数智创新及培养数据思维人才进行了交流,同时双方回顾了三年多的合作过程,双方都认为双方的合作非常愉快,在会计及大数据分析方面的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就业以及在推动大数据分析在审计领域的应用开展双向的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双方一致同意续签合作协议,继续在人才培养、知识及资源共享、产教融合及开展大数据审计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与院领导及师生合影]

毕马威是著名的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主要从事审计及鉴证、咨询和税务等服务,毕马威作为网络遍布全球的专业服务机构,始终秉持着开放创新的战略思维积极开发和应用数据技术,大力推广信息科技和大数据分析与审计的结合。毕马威中国一直积极拓展与国内一流商学院之间的合作关系,2019年与南开大学商学院的合作是毕马威中国首次在中国内地与重点高校签署相关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