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教职工“羽你同行”春季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次数: 153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实施南开大学"十四五"规划,促进我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鼓舞新学期教职工的士气和工作积极性,增进各系所、各部门同事间的交流,提高我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在我院工会教代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202322224日,南开大学商学院教职工“羽你同行”2023春季羽毛球比赛在学院多功能厅顺利举办。

我院工会教代会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策划,确定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原则,“团队合作、互相切磋”的活动宗旨,以及“促进交流、增进协作”的活动目标。为保障比赛有序进行,还制定了规范细致的比赛流程和比赛规则。本次活动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项比赛,共有包括运动员、裁判员、啦啦队员和后勤保障团队等在内的50余位教职工参加。这其中既有资深教授,也有新入职的青年教师;既有专业教师,也有行政管理老师。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认真对待比赛,斗志昂扬,激烈角逐,扬长避短,默契配合,攻防有序,为在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球技和比赛瞬间,更是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认真和敬业。场边的观众也呐喊助威,为老师们的每一次精彩表现欢呼喝彩,将现场活动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经过多轮的比赛,在最终决赛中产生了各项比赛冠亚季军,他们分别是:男子双打冠军牛建波老师和张晓飞老师组合,亚军林润辉老师和方磊老师组合;女子双打冠军李嵘老师和刘欢老师组合,亚军梅丹老师和陈萍老师组合;男女混双冠军陈序桄老师和陈萍老师组合,亚军胡望斌老师和李嵘老师组合。






冠亚军组合的精彩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他组合和选手的精彩表现同样赢得了大家的喝彩。崔勋老师全力以赴的飞身扑地救球,黄福广老师优雅的姿态和游刃有余的控球,刘志远老师灵活的场上跑动,王永进老师精准的控球,林润辉老师和方磊老师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李凯老师和吴德胜老师的举重若轻,以及杜建刚老师和杨斌老师强强联合迸发的力量,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赢得了由衷的喝彩!

本次比赛的裁判也极其专业和敬业。陈红艳老师的双语无缝切换,卿志琼老师的个性解说,武立东老师的客观公正,使比赛别有趣味;王永进老师、牛建波老师和崔勋老师在比赛之余还兼职其他场次裁判,这些都令大家欣喜且难忘。同时,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后勤保障团队成员——张珂、孙美琳、周轩、杨为中和张其斌等老师们的支持和奉献!

在学院工会教代会的组织和所有参加活动老师的积极配合下,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不但点燃了老师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提供了老师们展现自我和互动交流的平台,也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和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学院工会主席程铁民副院长到现场为所有参赛老师加油并为获奖组合颁发了奖品,并表示,今后学院两会还将继续组织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好服务职能,也期待更多老师们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