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产教融合 访企拓岗 | 白长虹院长一行参访MBA/EMBA上海校友企业“轶诺药业”&“鹤然科技”

发布时间: 2023-03-14
浏览次数: 108


 202337日,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MBA校友会理事长白长虹教授一行参访了MBAEMBA在上海的校友企业“轶诺药业”和“鹤然科技”,围绕人才培养与输送、产教融合与毕业生就业、科技创新及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轶诺药业位于国家上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基地——“张江药谷”,是98MBA于晓勇投资的南开校友企业。轶诺药业作为一家新药研发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难治性肿瘤领域,已建立起基于组合靶向策略的抗肿瘤新药研发平台,以克服肿瘤耐药、增加病人受益为核心,逐步增加研发管线,涵盖肿瘤免疫等项目。

鹤然科技公司由15EMBA邓荣华创建,成立于2016年,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自贸区)科学城,是集3D信息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三维设计、设备生产及销售、创新课程资源研发及服务为一体的3D信息技术方案解决整体研发商。

白长虹院长深入校友企业参观考察,与校友企业家分享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资源融通、协同发展等方面的真知灼见。本次校友企业参访活动的顺利进行,也体现了南开大学MBA校友团结互助、引领创新、传承发展、合作共赢的精神面貌和独具特色的校友品牌文化。


编辑|李思琦

审核|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