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校友惠平台第四期丨北京琪霖世纪

发布时间: 2023-01-12
浏览次数: 10

校友惠平台第四期丨北京琪霖世纪

北京琪霖世纪 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友会 2023-01-12 08:30 发表于天津
图片
图片

校友惠

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友会

校友企业情况

校友企业-琪霖世纪

图片

感谢胡宁校友提供


企业介绍

图片

北京琪霖世纪科贸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级定制行业多年,服务于众多社会名流、商场精英,以精美做工和 体贴服务而为人称道。以精致上乘的面料,个性化的量体裁剪,一丝不苟的手工缝制,追求我们每一件的作 品尽善尽美。我们坚持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热忱完善的后续服务,尽享超越制衣本身的尊贵体验,这是琪 霖的特色,也是我们秉承多年的服务理念。琪霖精挑细选世界各种顶级面料,包括多达1000多种的进口面 料和数千款国产优质面料供你选择。凭借琪霖经验丰富的工艺师近乎苛求的制作态度,一人一版,独立裁剪, 一件西装要经过20多个质量检测节点,300多道制作工序而制作完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01

图片
图片

提供产品

图片

校服,制服,高级量身定制等上门服务


产品展示

图片
图片


02

校友优惠

享受专享价格:南开商学院校友享受九折或者买赠活动


购买方式


根据客户需求做设计,打样品,出货品。请联系联系人。

线下购买


03

售后服务及联系人

咨询联系人:

梁涛:18513304186

校友惠生活特别说明

1.本活动为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友会发起的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和宣传费用。

2.本平台提供企业及产品信息由校友自行提供, 产品交易行为由校友企业和消费者自行负责。

3.若您对校友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有任何投诉及建议,请联系企业联络人反馈。



文案:琪霖世纪 提供

审核:徐老师




阅读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