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校友企业邀请函丨南开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综合类第一场)

发布时间: 2023-02-15
浏览次数: 10

商学院校友企业邀请函丨南开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综合类第一场)

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友会 2023-02-15 11:47 发表于天津


图片

企业邀请

图片

南开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综合类第一场)

企业邀请函


JOIN US





 公司简介













图片


尊敬的商学院校友企业:

        您好!

       衷心感谢您对母校毕业生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为满足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需要,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计划举办南开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综合类第一场),在此诚挚邀请各行业校友企业莅临南开园,广纳贤才!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2月24日  13:00-16:0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体育馆


二、展位说明

1. 每家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每个展位提供一桌两椅;

2. 每个用人单位限3人参会;

3. 参会单位自行准备美观轻便的宣传材料;

4. 展位费用:500元/展位。


三、报名方式

1. 注册账号及登录

登录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career.nankai.edu.cn),点击右上角“企业登录”,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

2. 网上报名

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招聘信息”,发布双选会相关职位信息。职位信息发布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选择“双选会”,在列表中选择“南开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综合类第一场)”,进入申请页面。请在申请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2月22日12:00

3. 按时汇款

用人单位审核通过后须按要求完成相关汇款流程(相关费用及汇款信息将会以系统提示的形式发送),我中心核对无误后将向用人单位发送参会凭证。至此用人单位完成双选会报名。

4. 参会准备

请用人单位下载阅读参会须知,并按系统提示提交入校申请,获准进校的招聘人员,请在指定时间携本人身份证来校参会。


四、注意事项

1. 本次双选会不提供笔试、面试场地。

2. 参会单位进校方式详见参会函。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2-23500075

网址:http://career.nankai.edu.cn

邮箱:career@nankai.edu.cn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END  ——









阅读 223
写下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