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领导到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开展校友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9
浏览次数: 11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领导到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开展校友工作交流活动

校友事务中心 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友会 2023-03-29 09:21 发表于天津


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进步

校友工作交流



交流促发展

图片

     3月28日日下午,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张宁副院长到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就校友工作进行交流,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对兄弟学院进行了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双方就两院校友工作发展思路和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探讨未来开展校友工作的新方法。双方也就未来加强两院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这次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兄弟院校间校友工作的交流与沟通,也有利于探索校友工作的新方法,有利于接下来更好地联系校友、服务校友。


图片




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

审核:徐老师



阅读 224
写下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