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校友风采 | 二十大代表中的南开商学院校友

发布时间: 2022-10-16
浏览次数: 10

校友风采 | 二十大代表中的南开商学院校友

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友会 2022-10-16 20:27 发表于天津

今天,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2296名二十大代表,代表49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和9600多万名党员出席大会。多年来,南开商学院校友们秉承公能校训,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二十大上也有商学院校友们的身影。

图片

朱晓东

2008级EMBA,山西省忻州市委书记,忻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图片

朱浩文

1985级经济管理专业,河北省人民政府秘书长

图片

刘奇凡

1998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辽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

图片

李伟

2006级EMBA,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

图片

陈平

2006级EMBA,山东省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市委党校校长。

图片

陈敏

1998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广东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

图片

孟凡利

1992级会计学专业硕士,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深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图片
阅读 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