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感念师恩 传承学脉 凝心聚力 奋进向前”—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90班捐资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1-14
浏览次数: 10

“感念师恩 传承学脉 凝心聚力 奋进向前”—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90班捐资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友会 2023-01-14 18:11 发表于天津





“感念师恩 传承学脉 

凝心聚力 奋进向前”

南开商学院EMBA90班捐资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近日,成立于2019年的“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90班爱心助学慈善信托”第二笔捐赠5万3千元及90班校友补充捐赠的5千元已经到校并顺利发放。



EMBA90班



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90班共有54名同学,他们来自各行各业,自2016年10月走进南开校园,经过两年多的学习和实践,在南开建校100年之际,该班结课并捐赠70万元资金,希望通过自身的爱心捐赠和使命担当,来感念师恩,传承南开学脉。该笔捐赠款由捐赠人委托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运营,每年将当年慈善信托的投资收益捐赠给南开大学,委托年限暂定为20年。委托到期后,EMBA90班将全部信托本金捐赠给学校。



学习期间合影



图片
图片

(南开大学EMBA90班全体同学)




此次捐赠




第二笔捐赠资金共5万8千元主要用于支持学院国际化发展与认证工作,表彰在相关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老师,以期望商学院可以在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凝心聚力,秉公尽能,砥砺奋进。

●近两年来,南开大学商学院继第一次通过认证后,MBA项目再次通过AMBA(AMBA, Association of MBAs)五年期认证,学院再次通过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五年期认证,标志着南开商学院持续向世界知名、国内领先的商学院迈进。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关心,此次捐赠也是校友助力学院发展的又一典范。


图片丨EMBA90班提供

审核 | 校友办 徐老师

文字丨校友办 徐老师



阅读 450
写下你的留言